队伍建设计划

本基地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27人。其中教授12人,副教授5人;博士13人,硕士13人;5059岁的4人,4049岁的13人,3039岁的9人,30岁以下的1人。职称、学历和年龄结构比较合理,形成了一支年富力强、团结合作、共图事业、富有创新意识和改革精神的“金字塔”式的学术团队。

为了保证事业的可持续发展,基地将通过“外引内培”的方式,每年补员1-2人,进一步充实研究力量,改善团队结构。“外引”是依托相关院部,从国内、外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,如“楚天学者”作为兼职研究员,“内培”是自己培养湖北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研究人员。在补员的同时,注意人员在研究方向上的合理分布。通过35年的建设,建成一支生机勃发、上传下承,结构合理、分布均衡,能够适应现代社会和学科发展要求的学术团队。具体计划为:

2012年:外引或内留兼职湖北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研究人员1人;

2013年:外引或内留兼职湖北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研究人员1人;

2014年:外引或内留兼职湖北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研究人员1人。

上一条:中心研究骨干——陈翠芳教授 下一条:学术队伍简表

关闭